刷一发广告 #语c群# #武侠同人# 金古温梁等

帮扩

light:


不知语c圈还有爱好武侠的孩子吗,还有向往金古温梁制造出的武侠世界的孩子吗,还有孩子喜爱那一个个令人惊为天人或扼腕叹息的人物吗。
这里新建了一个中国武侠同人全剧组向语c群,黄易、司马翎、还珠楼主、沧月、凤歌、小椴;《仙剑奇侠传》、《花千骨》等等等等,只要是武侠的世界,旧派武侠新派武侠甚至仙侠,都是由中国传统文化中演绎出来的,我们都一样喜爱。欢迎大家前来,这里属于共同爱好武侠的我们。
现有剧组陆小凤传奇、多情剑客无情剑、天涯明月刀、九月飞鹰、流星蝴蝶剑、神雕侠侣、倚天屠龙记、仙剑奇侠传、逆水寒、四大名捕、花千骨、边城浪子、风云、鹿鼎记、天龙八部,还将会有更多剧组更多角色,武侠的世界不会有尽头武侠的时代不会终结。
新开群无审核,只要有一颗热爱武侠的心。
招不到小伙伴我好心痛,难道没有人爱武侠了吗。
这里韦小宝,恭候各位朋友的到来,定能把各位伺候的舒舒服服的x

欢迎加入中国武侠同人语c,群号码:418334127
加群废的朋友请加我的qq:644853763
热爱武侠的朋友们快来快来啊

February
24
2015
评论
热度(3)
© R先生的石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